晚餐食么野?

番茄炒蛋,酸辣土豆,炒土豆粉,炒河粉,牛腩伊面,花生酱拌面,烤鸭腿,糯米卷,玉米,云吞,皮蛋瘦肉粥,三明治……

〔all金〕黏着系男子的十五年纠缠。

看歌名知内容系列ԅ(¯ㅂ¯ԅ)
随笔,希望能有大佬来完善。
有bug,ooc。

一、
 “今天要写信给谁呢?”金趴在桌子上摇晃着双腿。嘴巴上叼着的笔摇摇欲坠。

距凹凸大赛结束了已经有十五年。

金赢得了大赛,利用神使的最高权限,修改了结局。

他目送着所有的伙伴回到了自己的星球,或是各处去旅行。就像雷狮海盗团和安哥。雷狮是不屑于回去继承王位,安哥是继续发扬自己的骑士道,顺带“阻止恶党们进行犯罪。”

金还能回忆起那天安哥紧紧抓着他的手痛哭流涕:“非常抱歉王子殿下,我嗝、我不能守护在你的身边了……但是嗝、我会一直把你放在我的心里,也请、请你一定不要忘记我!”

是的,只有金留在了凹凸星球。这是代价。

其他神使一点也不好玩,总是死气沉沉的样子,就是一群老古董。

于是无聊的金想到了要给他们写信。

二、
第一年,金专注于骚扰格瑞。

但是格瑞的回信实在是太短啦,金洋洋洒洒近万字的来信,他也只是简单的回“打怪”二字。

终于,金忍不住在日常问候“你在做什么呢”后边加上“格瑞你不能总这么敷衍我啊!至少说说你到了哪认识了谁,这些都和我说说嘛!”

然后,格瑞的回信终于不是简短的陈述句了!

而是简短的疑问句:“你为什么不问问其他人?”

第二年,金开始骚扰凯幻瑞三人。

“凯莉凯莉,你去了哪?过得怎么样?我最近……”

“紫堂紫堂,当家主会不会很累?如果有人欺负你一定要和我说,我给你撑腰哈哈哈……”

“格瑞格瑞,我给凯莉和紫堂写了信,他们说……”

第三年,金骚扰的人越来越多。

安迷修,神近耀。

他们是唯二写的信会比金还要长的人。

第四年,一个书柜已经放不完好友的回信了

嘉德罗斯的回信比格瑞长不到哪去,而且大多是实力嘲讽。

哼我才不和你计较呢。金这么想着还是乐呵呵的继续把自己犯蠢的事告诉嘉德罗斯。

祖玛的信件大多是关于嘉德罗斯的,偶尔槽一槽雷徳。

而雷徳多为恋爱小说的安利,金也很认真的和他讨论剧情……

第五年,金专门空出一间房子来置放好友的回信。
   
回信的人多了雷狮,卡米尔,帕洛斯和佩利。

明明是一个团队,但写来的信中,同一件事四个人说起来完全不一样。

金很开心。

读着信件,字里行间都是熟悉的语气,感觉朋友们还在身边。

三、
“金,在给谁写信?”

“丹尼尔大人!今天怎么有空过来找我玩啊!”

“呵呵,正巧路过。想当初参加凹凸大赛的时候你不是很讨厌看很多字的信件么?怎么读起他们的信就这么兴致勃勃?”

“我只是不喜欢读无聊的字!丹尼尔大人你怎么记得这么清楚?”

“这个……你为什么不给我写信?”

“哎?如果你想知道我的生活,我们可以用终端联系啊,我可以和你说。”

“可是我想让你写下来给我呢。”

“那好吧!你一定要给我回信哦。”

“当然。”

丹尼尔回头看了一眼趴在桌前仔细写下自己所见所闻所感的每个细节的男孩。

“我当然回给你回信,因为……”

四、
第六年,金看着排列的整整齐齐的信件,不同的人的回信放在不同的格子里,按时间排列好。

这是金唯一有耐心去做的最文艺的事情。

金有好好给丹尼尔写信,丹尼尔也按照约定回了信,或许是比较忙的原因吧,总是两三封信才会回一次。

金可以理解。毕竟审判长。

第七年,房间里多放了几个书架。

银爵寄来的都是明信片,是他拍的各种小动物。

安莉洁的信封总画有一颗柠檬。

第八年,金决定改变一下风格,改写诗。

对此反应最大的是安哥,从他那连绵不断的情诗就可以看出来。

第九年,金无意识的和艾比说了安哥的情诗。

听说后艾比不甘示弱,决心也要给白马王子写情歌!

埃米一如既往的吐槽老姐,“最近还要学吉他!哎哟我的耳朵啊……”

第十年,金忽然想办个聚会,十年之约,听起来很酷嘛!

“抱歉……”

“最近没有时间呢……”

“王子殿下我非常感谢你的邀请,我也十分想去见你,可是……”

“本小姐可是很忙的……”

果然啊。就只有我一个在咸鱼啊!金趴在桌子上厌厌地想。

五、
第十一年,金又超无意识的把安哥的情诗与艾比的情歌告诉了其他人。
    
银爵和安莉洁决定去学画画。

凯莉和格瑞选择了雕塑。

雷徳开始写小说。

第十二年,海盗团今天也在纠结要为金做什么好呢。

雷狮:“我问帕洛斯他的编织技术怎么样他居然就拉着佩利想叛逃了!你不觉得他的辫子绑的很有艺术感么!我这是认同他好吗!……”
           
卡米尔:“我很尽力的去劝大哥我们可以做甜点……他居然只想着撸串啊!”
         
帕洛斯:“呵,这破队呆着还有什么意思,趁早走了吧……老大你之前不是还嫌弃我像拖把么!!”
         
佩利:“我可以把肉啃成你的脸哦!然后再吃下去!”

今天的海盗团依旧是塑料花友谊。

第十二年,金火了。

艾比出了专辑,安哥出了诗集,银爵和安莉洁合出三本画集。

凯莉和格瑞分别举行了雕塑展。

金不想看见雷徳的小说。

他绝对不承认那是他自己。

第十三年,金又准备了两间房子来放纪念品。

他们的信件总会带着他们的作品。

但是金的回礼只有向日葵的种子:“神使真的很穷的啦、好吧只有我穷……至少看到向日葵就像看到了我嘛!”

第十四年,金的信从每周一封到每月一封到现在两三个月会写一封。

大家的回信也慢慢少了,但从来不会断掉,因为金还在写。

第十五年,金在三个房间里不停徘徊,摸摸这个,翻翻那个,感叹时间原来过去了这么久。

桌子上摆放着许多封已经拆开的信,不同的字迹无一例外的内容。

“生日快乐,金。”

六、
戴着白色手套的手轻轻摩挲着信纸,微笑着慢慢读完那个可爱的少年的信。

常年的写信经验让金练出了一手好字体,看起来非常赏心悦目,配图的小动物也分外可爱。

丹尼尔轻笑: “我当然会给你回信……”

身后的裁判球在忙碌。

“金大人今天写的信是送给雷狮海盗团的人,负责雷狮海盗团的人呢?快来报道!”

“等一等等一等,今天不是该轮到安迷修班的人么?”

“金大人就是这么随性,工作了这么多年你还不了解么!”

“哎呀那要回什么?不如说跟卡米尔做蛋糕发生了意外吧?”

“那就这个主题了。”

四五个裁判球开始商讨关于雷狮海盗团的人遇到这些事情会怎么反应,怎样写会让金大人开心……
        
丹尼尔轻轻的把信折好收起,抬起眼望向那灿烂的向日葵花海:“因为,只有我会回信啊!”

七、
          神使们背弃了他们的誓言。

          抹去了他的记忆。

          将他困于那小小的房间。

          金发少女在深渊无声嘶喊。

          依旧无法唤醒少年。

八、
第十六年,金躺在床上静静的睡了,嘴角还噙着一丝微笑。

梦里是见到了想见的人么?

好期待,好期待他们的回信啊。

         

—end—

写的什么鬼东西_(:з」∠)_

感谢看完的你!(「・ω・)「===♡♡♡♡

评论(27)

热度(131)